北海手造燕餃

...

北海燕餃最特別之處在於皮與餡以『黃金比例1:3調配』,皮質部份是用(豬肉)製作而成相當費工費時,皮質軟脆滑順,陷肉飽滿味濃,口感非常搶嘴,每日特別經由老師父巧手手作,片片食之精品。吃一口燕餃,香味與油汁散發嘴裡,未入口的另一半慢慢滴出油脂,品嚐後的食感會讓你一顆接著一顆的著迷,這就是燕餃受歡迎的魅力所在。歡迎您來嚐鮮!!


產品可料理方法:
煮湯料理步驟 1.先將開水或高湯煮沸,轉至小火。2.將燕餃(解凍後)放入沸水中調小火,繼續加熱約30秒~1分鐘(燕餃以是熟食,滾煮過久會影響燕餃原本原味),等待燕餃浮起後,再放入調味料(如:鹽、胡椒粉、香油、蔥花、芹菜、…等)即可食用。3.亦可加入適量之大黃瓜(或大白菜、白蘿蔔...)等蔬菜成為一碗營養又美味的燕餃湯品。4.「料理達人廚方」:您可以採用魚骨或豬大骨熬煮高湯後,再加入燕餃,鮮甜爽口而不膩,再加上燕餃本身就略有甜度,稍加調味,風味自然獨特,風味自然獨特。

油炸料理步驟:可將燕餃伴隨火鍋料一同加入火鍋中,(燕餃以是熟食,滾煮過久會影響燕餃原本原味)待浮起即可食用。

其他料理方式:1.煮麵條時加入幾顆燕餃,美味升級。2.建議吃法:加熱後的燕餃(乾吃也好吃)與薑絲一起沾醬油直接吃也很讚喔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