北海手造蒸肉丸

...

精選新鮮黑豬後腿肉,必須去筋去軟骨,後腿肉的肉質最適合製作蒸肉丸,豬腿肉質纖維較粗製作前,甩打肉漿過程分秒須時時掌握肉漿溫度,適時適溫加入調味料,接近完成時,散發出來的香味撲鼻而來天然肉香值得回味。蒸熟後香味四溢,簡單的放入高湯裡,再放 入些許韭菜花,嚐一口嘴裡滿是香味,巔覆您統傳對丸貢不一樣的創新食感喔!!


產品可料理方法:
煮湯料理步驟1.先將開水或高湯煮沸,轉至中火。2.將蒸肉丸(解凍後)放入沸水中調小火,繼續加熱約2~3分鐘,等待蒸肉丸浮起後,再放入調味料(如:鹽、胡椒粉、香油、蔥花、芹菜、?菜花…等)即可食用。3.可搭配適量之(大黃瓜、白蘿蔔、紫菜...)等蔬菜成為一碗營養又美味的蒸肉丸湯品。4.「料理達人廚方」:您可以採用魚骨或豬大骨熬煮高湯後,再加入蒸肉丸,鮮甜爽口而不膩,再加上蒸肉丸本身就略有甜度及肉丸香味,稍加調味,風味自然獨特。 調理注意事項:蒸肉丸食品已是熟食經加熱浮起後即可食用,滾煮過久會影響蒸肉丸原本的原味與口感。

其他料理方式:1.吃火鍋時可將蒸肉丸食品伴隨一同加入火鍋中,待浮起即是享用蒸肉丸的最好時刻。2.可以在煮麵條時加入幾顆蒸肉丸,美味升級。